•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国内首个!这个项目已在龙湾开工

2023年02月23日 08:59:37来源:龙湾新闻网

  2月20日,中国眼谷眼科药物研发(生物治疗)平台开工仪式在眼谷中央孵化园隆重举行。中国眼谷理事长瞿佳教授、首席科学家吕帆教授,温医大科技处处长周翔天教授,龙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丹、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军令,中科睿极首席科学家张智勇教授等各单位代表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22150543.jpg

  中国眼谷眼科药物研发(生物治疗)平台是中国眼谷最先落地建设的五个产业化研发服务平台和眼科目前最大的眼科药物研发(生物治疗)平台项目之一,能为企业提供以眼科药物为核心产品,整体打造符合GMP新版规范要求的产业化试验和中试基地,助推企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中国眼谷眼科药物研发(生物治疗)平台的建设不仅能降低创业成本、实现科技成果快速孵化、临床转化,而且有利于打破国外对细胞外泌体、免疫系统细胞、干细胞等新型生物治疗的技术垄断,实现对眼科药物(生物治疗)“卡脖子”技术的弯道超车。

微信图片_20230222150530.jpg

  眼谷眼科药物研发(生物治疗)平台的启动,标志着中国眼谷在推动高新技术临床转化和加速孵化的进程中前进了一大步。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个用于眼科疾病治疗的综合性生物治疗科创平台。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李希赛 通讯员 王建泉 编辑 叶晓东 徐肖肖)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