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率队来龙湾调研

2023年02月09日 09:36:56来源:龙湾新闻网

 2月7日,瓯海区慈善总会会长虞文成率队来龙湾区慈善总会学习考察。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纯芳、区委副书记王高博、区慈善总会会长张文根等领导陪同调研。

526104729.jpg

  考察组一行来到“2049·共富中心”(龙湾慈善义工基地)。这里是龙湾区慈善义工聚集地,基地占地面积约2600平方米,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福慧义工团、心理公益咨询室等多支义工团队入驻,为群众提供公益培训、帮扶助老慰问及星孩社会就业摸索等贴心服务。考察组详细了解基地功能布置、设施设备、人力配置等事项,认为龙湾义工基地有序建设、平稳运营,不仅是义工学习、交流、互勉的平台,也成为社会困难群体感受温暖的心灵家园,为瓯海打造义工服务平台提供了很好的启示。

825699583.jpg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永中街道的“和合文化园”和“张璁纪念馆”。龙湾区从慈善文化的高度出发,采取政府、社团、民间相结合的办法,投入与募集资金,办好文化公益项目,打造地域文化地标,借助文化名人效应,创建温州“合和学”。

  考察组表示,要学习借鉴龙湾区在慈善与文旅融合发展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因地制宜,结合瓯海特色资源,推动瓯海慈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朱逸琳 林敏 通讯员 王文 编辑 叶晓东 徐肖肖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