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外媒看龙湾】一把手开麦|龙湾区委书记、区长这样说

2023年02月09日 08:59:15来源:龙湾新闻网

癸卯开春,春回大地。值此春意盎然时节,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拉开大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聚一堂,聚焦发展、共商大计、履职尽责,开启新的奋斗篇章。

新的一年,温州要干什么?怎么干?来听听各县(市、区)一把手怎么说。

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书记、

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周一富

惟创新者强、惟改革者进、惟开放者赢。新的一年,龙湾区、温州湾新区将全面贯彻市委全会、市两会精神,再燃探路者激情,再展开发区雄风,高标谋划推进改革创新跨越年、产业振兴提速年、城乡品质突破年、基层治理深化年、共同富裕增进年“五个年”行动,力争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以上,再夺省“科技创新鼎”,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三连冠”,以龙湾一域之光为全市大局添彩。


温州市龙湾区区长、

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 夏禹桨

扬鞭策马自奋蹄,龙湾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握机遇、奋勇争先,昂首阔步走好龙湾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力支持温州湾新区“两区两高地”建设,推动温州高新区排名继续前移、省级新区排名进入前四。深入落实科技创新“八大抓手”,充分发挥瓯江实验室、中国眼谷等科创平台辐射带动作用,力争再夺省“科技创新鼎”。加快集聚两新千亿产业园、国际云软件谷等产业平台势能,推进新能源、数字经济等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坚持人民至上,提速打造未来城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促进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奋力谱写共同富裕龙湾新篇章。

来源:温州日报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