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创新模式谋发展 精准合作促共赢 周一富会见重要客商

2022年12月07日 08:59: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希赛 李盛亮 桂寅)12月6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会见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兼中国铁建华东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赵晋华和尚武方舟(上海 )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保利资本董事 ) 李炳辉等,大家围绕拓展深化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区领导陈永霖、陈丕侠等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陈永霖详细介绍了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等情况。周一富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在今后发展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务实合作,为龙湾发展注入活力、提供动力。龙湾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龙湾投资兴业。希望中国铁建和尚武方舟能够积极参与龙湾城市建设中来,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未来合作方向等作了详细介绍。赵晋华表示,龙湾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中国铁建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地方需求,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助力龙湾“一区五城”建设。李炳辉表示,尚武方舟将与龙湾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更多项目落地,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