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掷地有声庄严承诺 铿锵有力履职尽责 龙湾19名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2022年12月05日 09:20: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希赛 亚特 桂寅)12月2日,龙湾区人民政府举行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作为监誓人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现场,19名区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面向国旗、国徽,进行了庄严神圣的宪法宣誓,许下了掷地有声的履职承诺,这既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中央决策、依法施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具体行动。

  夏禹桨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到对宪法的忠诚上,体现到对人民的忠诚上,体现到对党组织的忠诚上,始终站稳政治立场。要依法尽职履职,始终忠于宪法,不断增强学习宣传实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法治精神、法治意识、法治观念熔铸到一点一滴、一言一行,真正用“法治”思维破解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数字化改革和社会治理等各个领域的难点堵点。

  夏禹桨强调,要坚持民本思想,始终忠于人民,集中精力抓实抓好事关民生的一系列基础性、长远性工作,高质量办好省市区各项民生实事,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用心用情解决住房、环境治理以及科教文卫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用“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要勇于担当实干,始终忠于事业,牢记习总书记勉励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切嘱托,锚定“一区五城”建设目标,紧扣国家自主创新区核心区建设、温州高新区进等升位、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创建等战略部署,加快解决一批跨越关口的难点问题,干成一批激发活力的改革试点,抓好一批提振信心的重点工作,加快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龙湾展现出美好图景。要坚守廉洁底线,始终忠于职守,坚决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把履职、尽责、用权统一到助发展、促和谐、造福龙湾人民上来。同时,要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社会的监督,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