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浙江省首家艺术培训教育协会成立

2022年11月16日 15:37:02来源:龙湾新闻网

  11月14日,温州市龙湾区艺术培训教育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龙湾区图书馆举行。

  据悉,温州市龙湾区艺术培训教育协会,是“双减”政策落地后浙江省内第一家成立的区级艺术培训教育协会。自“双减”政策落地以来,家长们对艺术类等非学科类的培训越来越重视,也因此导致非学科类培训的市场需求猛增,让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愈受社会关注。此次通过组建艺术培训教育协会,就是希望通过团结互助、积极学习探讨的方式,有效解决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中出现的诸多问题,加强行业规范、提高服务质量,促进龙湾区艺术培训教育做强做优、健康发展。

  “我们这个艺术培训教育协会是经政府部门审批后成立的。协会成立的目的就是希望助力‘双减’,在促进龙湾区艺术教育师资均衡发展的同时,也能为打造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贡献我们艺教人和文艺人的力量。”龙湾区彩虹堂艺术培训学校董事长董衍滔任协会会长,他告诉记者:“我相信在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龙湾区的文艺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我们的文化自信和精神共富一定能早日实现。”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