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一富带队督查环境整治工作 要求扮靓城市“容颜”迎接青科会召开

2022年11月09日 09:07: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余平 李盛亮 林敏)11月8日下午,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带队督查重点区域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全面了解实际情况,把脉问诊解决难题,全力推进环境整治提升,为青科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与氛围。

周一富一行先后赴温州空港万豪酒店、瑞浦兰钧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眼谷国际博览中心、中国眼谷、国科温州研究院等地,实地察看沿路环境、登高俯看绿化彩化情况,详细了解整治情况。针对存在的整体绿化薄弱、政策处理慢、周边停车难、地面破损、施工环境清理等问题,周一富要求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落实,全力推进全区环境优化再提升。

周一富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环境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国际化的标准要求,做好设计,扮靓“容颜”迎接青科会顺利召开,更好地展示温州形象。要加快速度,协同推进,妥善解决政策处理难、进场施工难等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