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一富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用心用情用力传播龙湾好声音

2022年11月08日 09:20: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希赛 吴蕙芳 方亚特 林敏)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7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来到区融媒体中心,专程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要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多出精品力作,用心用情用力传播龙湾好声音,讲好龙湾故事,为“一区五城”建设鼓与呼。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霖参加慰问。

慰问中,周一富在认真听取了区融媒体中心工作汇报,观看了记者节专题片后,与记者、编辑亲切握手交谈,并充分肯定了区融媒体中心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抗台风、战疫情以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2022年,龙湾区融媒体中心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各个媒体平台的作用,强宣传、创品牌、带队伍,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唱响好声音。“阅龙湾”3.0版全新上线,《今日龙湾》、龙湾发布、 龙湾融媒抖音号、龙湾融媒视频号、龙湾新闻联播等,一端一报一微两号一屏并肩发力,各平台累计发稿20554篇次,其中原创12376篇次。“走读龙湾”成为响亮品牌,“党的二十大在身边”“共同富裕加速”“龙湾这十年”等系列融媒体作品一一重磅推出,阅读量100万+、50万+、30万+的精品层出不穷。 同时,紧紧围绕稳进提质、未来城区、疫情防控、共同富裕、文明创建、除险保安等重点工作,认真策划、主动对接,形成了强大的舆论声势。

周一富指出,一年来,龙湾一线新闻工作者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以忘我的精神投入采编一线,活跃在龙湾的"田间地头",精心讲好龙湾故事,广泛传播龙湾声音,采写了一大批有温度、有担当、聚人心的好作品,为龙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针对下一步工作,周一富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思想主张,凝聚共识,传递群众呼声。要发扬艰苦作战的优良传统,深入一线挖掘故事,以多样化的形式用心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创造佳绩。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创新传播方式,着重培训一支有过硬政治素养、有超强实践能力的团队,在龙湾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示媒体担当、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