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专题部署会

2022年10月31日 09:15: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林敏)10月28日,龙湾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专题部署会。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复盘前期工作,做好“战前”动员,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级测评迎检工作,和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做好充分准备。

  龙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高博出席会议并讲话,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霖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028153428.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专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目前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并就本次省测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高博指出,要认清形势,快速落实,坚决打赢翻身战,对于今年的省测和国测,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必须高分通过。龙湾作为主城区、主战场之一,责无旁贷;务必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措施。

  王高博强调,要紧抓市容环境,以铁腕推进乱贴乱画、乱摆乱卖、乱扔垃圾等影响市容市貌难点痛点问题整治,彻底消除“脏乱差”死角;要紧抓城市治理,强化小区、市场、工地管理;要紧抓交通秩序,继续推进应划尽划,省测期间,交管、执法等力量要全员上路,切实加强停车秩序问题以及电动车、行人乱穿马路管理。

  王高博强调,要全力攻坚冲刺做好省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为接下来高分通过“国测”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完善迎检指挥体系。区创文办要在面上统筹调度好,会同相关部门,做好跟踪督办,及时跟进各街道各部门任务完成情况,确保迎检工作不留空档和盲区。要落实全员迎检责任。攻坚期间的“12+10”专项行动中涉及的重点点位责任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敢抓敢管,大胆负责。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创建氛围是一个城市精神风貌的展示,要通过创建氛围的营造,使省测评组能够充分感受到龙湾城市文明教育,感受到整个城市的文明气息。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