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携手共富路 龙湾区开展第四届“民族团结一家亲”帮扶慰问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0:18:18来源:龙湾新闻网

近日,龙湾区委统战部、龙湾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携手红十字聚心公益团队、杭州爱心人士等,赴文成县黄坦镇石竹寮民族村开展第四届“民族团结一家亲”帮扶慰问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爱心公益团队一行人早上四点多起床去菜场准备食材后,满满一大巴车志愿者一起出发来到石竹寮村,与村民们一起准备爱心餐。

图片

龙湾区委统战部和龙湾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一道,走访慰问了6户困难户,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龙湾区委统战部还为石竹寮村送去结对帮扶资金15万元。石竹寮村书记蓝文清坦言,这几年龙湾区委统战部的帮扶,让石竹寮村感受到了致富路上的真切给予,村民们都说,这几年的帮扶资金给村里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村里的设施也有了很大改善。

图片

图片


该活动自2018年开始举办第一届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了四届。龙湾区委统战部联合爱心志愿服务团,通过制作爱心餐、召开座谈会了解石竹寮村的发展、走访慰问困难户等活动,切实帮助石竹寮村解决部分发展难题,不仅为村民送去了温暖和关爱,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共同富裕的成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