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爱满重阳 情暖人心 夏禹桨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22年10月08日 15:04:1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朱逸琳 方亚特)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来临之际,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

  102岁的项延年老人毕业于黄埔军校,曾参加过南昌会战和温州和平起义。夏禹桨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老人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愉悦、幸福。  

  随后,夏禹桨来到张宪花老人家中,关切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日常照料等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行动方便,夏禹桨十分欣慰,他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起居,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上“福寿康宁”牌匾,祝福老人长寿安康。

  慰问中,夏禹桨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对老年人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推动形成尊老敬老的文明之风,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健全养老体制机制,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老年人优待政策落实,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