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团区委组织温医大“红色轻骑兵”实践团走进蒲江文化礼堂开展女性权益宣讲

2022年07月13日 09:02:42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的理念,近日,龙湾团区委联合温州医科大学“809000红色轻骑兵”理论宣讲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蒲江社区文化礼堂展开了关于女性权益的理论宣讲活动。

新建文件夹IMG_5372.JPG

  宣讲员向广大女性同胞讲述了一位“爱折腾”的巾帼女英雄,也是中国第一位女实习舰长——韦慧晓的故事。还普及了维护女性权益的手段和途径,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女性权益受侵害的案例对广大女同胞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新建文件夹IMG_5366.JPG

  宣讲员还就此次宣讲的内容,与小朋友们进行了知识竞答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小朋友们积极举手抢答。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市妇联推出的妇女维权热线是什么吗?”

  “我知道,我知道,是12338”。

  通过激烈的竞答活动,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自己理解并掌握了许多保护女性权益的小知识,并且要告诉身边更多人如何去维护女性正当权益。

新建文件夹IMG_5371.JPG

  本次活动不仅为每位巾帼宣讲员提供了更多锻炼和学习的机会,更有助于普及我国关于妇女权益保护的政策方针,提高更多温州居民的女性权益法律维权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男女平等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