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传递爱党爱国正能量 红色电影进礼堂 臻龙集团支部开展送电影进文化礼堂活动

2022年07月13日 09:02:40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切实开展好“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全力当好奋进“两个先行”的开路先锋,以蓬勃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臻龙集团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送红色电影进礼堂放映活动。

  近日,夜幕降临,暑气渐渐消散,上庄文化礼堂广场上聚集了早早等候的村民。随着电影开始放映,原本喧闹的现场迅速安静下来,大家按序坐好,调整到观影模式,全身心投入到红色电影《浴血大别山》的剧情中。

877a3b0d08321f7f7b6487a62f12738.jpg

  观影结束后,群众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着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一路走来,克服无数困难,取得无数胜利,也涌现出众多感人肺腑的奋斗故事。电影中讲述的这个故事仅仅是这一百多年来波澜壮阔的一个小片段,从电影中,我们深深体会到现在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更为我们国家的强大而自豪。

  本次红色电影进礼堂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把爱党、爱国的思想,以一种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给村民,对村民进行了一次“红色洗礼”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