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韵绽芳华 共富向未来 龙湾区(高新区)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06月25日 17:37:57来源:龙湾新闻网

  新时代激扬巾帼风采,新使命昭示美好未来。6月25日,龙湾区(高新区)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议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美好蓝图。

  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晓娟到会祝贺。张纯芳、王高博等区领导出席大会。

  周一富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始终秉承“心系家国、情系妇女”初心,共奏家庭建设最美和声,展现巾帼建功最亮风采,凝聚志愿服务最强合力,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奋斗中挥洒激情、铸就梦想。希望全区广大女同胞能继续勇挑时代重担,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奋力开创龙湾妇女工作崭新局面。

  周一富强调,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素质,在忠诚向党上彰显巾帼之志,努力争当新时代女性,让女性之美靓丽绽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创业、共富共享,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合力建设,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巾帼之力。要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在社会生活中、家庭生活中发挥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在弘扬美德、树立新风中彰显巾帼之美。

  周一富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组织的覆盖、联系的触角、服务的手臂延伸到全区广大妇女之中去。要健全妇女服务体系,依托家庭综合服务平台,畅通妇女沟通联系渠道,构建立体式、多层次的妇女儿童服务体系,提供个性化的温馨服务,真正使妇联组织成为妇女群众的贴心人。要加强妇女权益保护,探索妇联“线上跑”服务,推进家事化解服务“一件事”改革升级,全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要推进妇女组织变革,要探索新领域妇联组织、基层妇联组织规范化建设,建强妇女工作阵地,完善妇联干部素质培养体系,建立健全执委履职平台,全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的妇联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一区五城”,奋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贡献更多力量。

  大会选举王余余为龙湾区(高新区)妇女联合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林洁、殷影霞为副主席,陈心怡为挂职副主席,叶剑秋、李彩华为兼职副主席,王敏、王爱素、凌慧为常务委员。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