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七一”前夕,夏禹桨走访慰问老党员、退休老干部

2023年06月30日 09:47:50来源:龙湾新闻网

  6月29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对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11258453563208.jpg

  夏禹桨首先到达海滨街道沙北村委会,慰问老党员陈立志。陈立志1972年10月入党,现已光荣在党50周年。夏禹桨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为他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夏禹桨对老党员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珍贵财富和重要资源,街道和村干部必须要多多关心和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老党员孙顺金家,夏禹桨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家庭、健康、生活、医疗保障以及享受的相关补助等情况。夏禹桨为老人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多年来为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11258453563273.jpg

  夏禹桨来到老党员金德汉家中,与他心贴心交流、面对面沟通。夏禹桨说,因为有优秀的老党员打下了良好基础,才使得现在的工作发展迅速和顺利。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关心支持党和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在96岁高龄的老党员王挺喜家中,夏禹桨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表示老党员不仅是党的事业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奉献者,为龙湾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街道和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和老干部的生活,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妥善解决好老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记者 汪洋 朱逸琳 项绮梦 编辑 郑懿 滕雅)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