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龙湾又添10所省现代化学校!

2023年03月21日 09:17:24来源:龙湾新闻网
日前,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公布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名单,确定浙江师范大学幼儿教育集团第一幼儿园等522所学校(幼儿园)通过2022年浙江省现代化学校评估认定。其中,龙湾有10所学校榜上有名!




温州市第二十中学


温州市第二十中学坚持“阳光育人?和谐兴校”的办学理念,以造就学者型教师培育高素质学生为办学目标“人格健全、身心健康、学识扎实”为育人目标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成功创评浙江省心理教育示范基地、温州市文明单位、温州市“教学新常规样板校”、温州市“校本教研示范校”、温州市“无废学校”。



温州市第二十五中学


温州市第二十五中学秉承“明理、躬行、勤思”的校训,贯彻“明理增信,灵动力行”的办学理念,坚持以“每天进步一点点”的行动理念撬动学生的全面发展,曾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特色学校、全国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省标准化学校、省足球特色学校、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点、省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省教师发展学校、市德育示范校、市课程改革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龙湾区天河中学


龙湾区天河中学坚持“和美教育”的办学思想,秉持“和而不同、守正出新”的校训,围绕“让每一个人学会发现美”的办学愿景,大力推进“七和六美”天中建设,和美校园、造和慧教师,育和雅学生,荣获浙江省标准化学校、浙江省示范性家长学校、浙江省卫生工作先进单位、温州市文明校园、温州市体育特色学校、温州市教学新常规样板校、温州市5A级平安校园、温州市青少年创客基地等多项称号。



龙湾区第二外国语小学


龙湾区第二外国语小学以“你在哪里,舞台就在那里”为办学理念,创适合儿童的教育,让每一个孩子走向自主、多元、个性化的学习,让每一个孩子与世界对话、与未来对话,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未来人才,曾荣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共迎未来”姊妹校、全国冰雪运动特色学校、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市5A级平安校园、市新常规示范校、市新常规达标校、市书香校园、市爱阅读榜样学校等多项称号。



龙湾区瑶溪第一小学


龙湾区瑶溪一小核心理情智共生 立志立人”为引领,践行“尚德 博学 健体 笃行”的校训聚焦学科素养,坚持五育并举,积极推进素质教育,着力培养“自信 坚毅 创新”的未来少年,近年来,学校构建“融合教育”“足球教育”“劳动教育”等多元特色,让轻负高质真正落到实处,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省文明校园等七十余项集体荣誉




温州育英学校


温州育英学校坚持厚植学校文化和传承,坚持“和乐育心 健康日善”的核心办学理念,构建三色融合课程体系,打造和润课堂;优化教师专业发展举措,铸就和雅教师;践行五育并举教育模式,培育和乐学生。办学至今,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省现代化学校、省教师发展学校、省绿色学校、市智慧校园2.0学校、市科普教育示范校、市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市创客基地等荣誉两百三十余项。



龙湾区状元第三小学


龙湾区状元第三小学始终坚持“为每一位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内抓质量,外树形象,以优雅的学习环境,科学严密的管理,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办学二十年来,曾获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省健康促进金牌学校、省现代化学校、省标准化学校、市5A等级平安校园、市教学常规示范学校、市行为规范达标学校、市校本研训示范学校等荣誉。



龙湾区沙城第二小学


龙湾区沙城第二小学秉承“为每一个孩子创造成长的机会”的办学理念,以“立德 明理 博学 雅行”为校训,以“用心办一所让师生喜爱、自豪、怀念的现代化学校”为发展愿景,用心培养有“好习惯、负责任、有特长、会生活”的慧雅少年,曾获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省现代化学校、省健康促进金牌学校、市义务教育示范性学校、市德育特色校、市书香校园示范校等集体荣誉。



龙湾区雍锦幼儿园


龙湾区雍锦幼儿园是省一级幼儿园,以“锦色教育点亮锦绣童年”为办园理念,开设多元化锦色课程。锦色课程由经彩、纬彩、亮彩三部分组成,经彩课程打好孩子人生底色,纬彩课程培养儿童个性,亮彩课程擦亮阅读特色。锦色课程培养出灵慧灵动、温雅从容、有温度有梦想的幸福雍锦娃,锦色教育点亮了每个师生的智慧与梦想,构建了有温度、有梦想的童乐园、艺文园、生态园、梦想园!



龙湾区天河中心幼儿园


龙湾区天河中心幼儿园依托“爱润禾园,乐享自然”办园理念,以“管理精细、队伍精良、校园精美、课程精湛、幼儿精彩”为发展目标,培养“健康、聪慧、合群、乐创”的完整儿童。经过多年努力,幼儿园获得了浙江省绿色学校、浙江省“安吉游戏”实践园、浙江省先进教研组、温州市教育装备优秀园等二十余项荣誉称号。


来源:教育督导中心、龙湾教育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