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刘小涛来龙湾调研中国眼谷 龙湾区第一时间召开续会:清单化、责任化、节点化推进中国眼谷建设

2023年03月08日 08:56:43来源:龙湾新闻网

  3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副市长王振勇一行专题来龙湾实地察看中国眼谷园区建设现场,并听取眼谷建设情况工作汇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参加会议,并第一时间召开续会,对中国眼谷建设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再推进。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刘小涛书记调研中国眼谷时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拉高标杆、突出重点、聚焦聚力,清单化、责任化、节点化推进中国眼谷建设,全力将中国眼谷打造成国际化、现代化的产业园区。

  周一富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国眼谷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清单式推进落实规划设计等研究事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科学安排施工时序,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周一富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招商、优化机制,进一步营造环境、优化生态,加快招引政策落地兑现,切实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全力推动中国眼谷招商引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做大做强中国眼谷不断注入强劲动力。

  周一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上下联动、持续发力。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专项督查考核,推动工作落实落细,有力有序、安全可控地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擦亮中国眼谷龙湾“金名片”。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蔡锄 林敏 李盛亮 编辑 蔡秋渊 王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