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城管驿站有新意 服务百姓零距离 旭日社区城管驿站开展民情座谈会

2023年02月22日 08:58:21来源:龙湾新闻网

  2月21日,星海旭日社区举行了城管驿站民情座谈会。


c25455b39d443c9bf6e0569b3c9fc25.jpg

  此次民情座谈会讨论了社区附近停车难及路面破损修复的问题,涉及永和锦园周边停车场事项和路面改建事项,讨论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深入居民生活,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据悉,该驿站自正式投用后,通过推出共建活动、党员志愿者活动、局长(中队长)接待日等系列活动,一方面不断健全运行机制,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城管驿站的社情民意收集、零距离服务百姓、广泛宣传综合执法工作及普及法律知识等作用。

  旭日社区城管驿站落实联席会议制度。每月与社区召开民情座谈会,协助社区开展各类重点工作。去年该驿站共开展联合行动16次,合计出动158人次,行动内容涉及核酸检测、燃气安全检查、共享单车整治、场所码推广、占道经营专项整治等工作。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星海中队队长李铁彬说:我们积极响应上级执法局“城管进社区”的要求,在旭日社区建立城管驿站,可以更方便了解社区居民的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打通与居民沟通的最后一米线。

  此次民意座谈会不仅进一步拉近了与居民间的关系,更为全面提升旭日社区治理水平集智聚力。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王煊婷 孙龄期 编辑 舒影 莉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