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纯芳赴联系企业和项目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年01月30日 08:57:26来源:龙湾新闻网

  1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纯芳率队赴联系企业和项目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问所需、解所难,并为企业和项目责任单位送上新春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乐仲、区政协副主席戴文虎参加活动。

  张纯芳一行先后赴寺前街建设项目现场、和合文化园、张璁纪念馆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运营情况等,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赴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鑫彩鸿防护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圣邦集团、温州康尔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开门红”。

  在寺前街建设项目现场、和合文化园、张璁纪念馆等地,张纯芳详细查看了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和已投用项目运营情况。他指出,各责任单位要以开春即决战的姿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进度、抢工期,开足马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用,力争“出手即出彩,完成即完美”。要强化已投用项目运营,进一步提升场馆服务,用好场馆资源,丰富场馆活动,切实宣传好龙湾的独特的传统文化。

  “员工到位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看到大部分企业已经复工生产,张纯芳非常高兴,向企业负责人和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对企业良好发展形势表示祝贺,也为他们促进龙湾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战斗姿态,开足马力赶进度、抓生产、促发展,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推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加速培育新动能,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他还叮嘱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努力当好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店小二”,主动担当作为,助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阅龙湾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余平 通讯员 应瑞新 编辑 吕莉莉 王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