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这个通报会评出了“最美”和“最脏”两个榜单

2022年12月06日 10:27: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李铁印)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持续推动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11月29日下午,龙湾区11月最美(脏)田园评选会议暨农村人居环境“两最三比”考核通报会在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参与投票评选。

微信图片_20221129213641.jpg

  本次最美(脏)田园本着“好中选好、差中选差”的原则,区农业农村局通过筛选,选择出6个情况较好的田块、6个情况较差的田块。通过现场展示无人机航拍、实地拍摄照片的方式,根据美丽田园“十个一律”整治标准和“六无六有”整治目标,对初筛的12个田块进行对比,最终,“LW19曹龙路永中街道田块”“LW01永兴粮食功能区西田块”获评11月“最美田园”;“LW05机场周边农田荡园教新村田块”“LW27G330国道瑶溪街道田块”被评为11月“最脏田园”。

  评选结束后,区农业农村局还对龙湾区农村人居环境“两最三比”的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其中,沙城街道永寿村获评11月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最干净村”、全区垃圾分类优胜村,海城街道东门村被评为11月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最脏村”。

  今后,龙湾将继续定期开展“最美(脏)田园”评比,加大媒体曝光力度,对前期整治不到位以及整治后存在反弹的田块进行集中整治,常态化推进美丽田园创建工作,持续促进农田治理全域化,环境美观化,为温州建设文明城市注入龙湾新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