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省级复评反馈会举行

2022年10月26日 14:27: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余平 盛亮 桂寅)10月25日,龙湾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省级复评反馈会在区行政管理中心举行。省督导评估专家组组长陈纪钢,龙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高博出席会议。

  会上,陈纪钢对龙湾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督导评估情况作反馈。陈纪钢表示,龙湾区对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思想上重视,资金上支持,举措上用心。领导重视,教育保障充分有力。积极有为,整改措施扎实有效。攻坚克难,创建成效提升明显。

  陈纪钢强调,要再接再厉,以更高的要求去冲刺,理性看待成绩,补齐问题短板,促进优质均衡;要正视问题,以更强的措施去整改,推进学校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内涵提升。

  王高博就龙湾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工作作表态。王高博表示,龙湾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加速补齐短板弱项。把督导组的反馈意见作为推动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逐条逐项研究整改,精准制定整改工作“任务书”和“施工图”,突出全面达标与巩固提高“两手抓”。切实抓牢统筹协调,全力达成任务目标。锚定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创建目标,强化组织保障,聚力全盘攻坚,动用一切有利手段、凝聚一切有益资源、整合一切可用力量,不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切实抓准关键环节,着力构建长效机制。立足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未来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构建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长效机制,持续完善规划布局,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涵养教育生态。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