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发向未来丨基层执法必用心做好群众事

2022年10月25日 17:14:5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锄 孙龄期)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龙湾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与期待。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执法科工作人员陈枫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党的旗帜下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微信图片_20221025103112.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先民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基层的各项工作不仅关乎到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关乎到党的形象和党长期执政的千秋伟业。作为一名基层执法人员,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工作方法,突破现有的局限性,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环境的高弹力、治愈力,以重点项目为抓手,通过防治结合、堵疏结合等措施,加强全域环境的舒适度、整洁度,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陈枫说道。

  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向未来。青山绿水间,龙湾区干部群众意气风发、脚步铿锵,正以昂扬的奋斗姿态续写新的荣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