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发向未来丨做优做强民营企业 凝聚发展磅礴力量

2022年10月25日 08:42: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锄 桂寅)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如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龙湾发展的优异答卷,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浙江永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茂法,结合龙湾实际,谋划未来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24170556.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朝着共同富裕方向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作为人大代表,我将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及时捕捉人民群众动态、变化、持续的需求同时,将时时、事事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王茂法在采访中说道:“党的二十大还为我们制造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集团中的领导人,更应该有新担当、新作为,在投资、创新、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投入,积极探索产业带动共富的新路径、新模式,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推动龙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强化使命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聚起集团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