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发向未来丨深入学习贯彻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湾落实落地

2022年10月22日 09:18: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叶张静 方亚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指出了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10月20日下午,在龙湾区农民诗社支部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开讲了。

423912814.jpg

  在农民诗社里,十几名社员自发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正在有序进行中。农民诗社支部书记潘锋提前准备了一张手稿,在学习会上向在座社员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谈起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潘锋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指出了大家走共同富裕的道路,这让我非常感动,这对14亿人口大国来说是个了不起的成就。还有报告中提到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都让我感触很深,接下来我还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表示,下一步,诗社将会陆续开展学习会,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龙湾的角角落落,不断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964903176.jpg

  农民诗社社员项爱苏是一名退休教师,她说:“我会以自己的方式为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我现在已经退休了,但我会在这个自己熟知的领域里多做一点为公民服务的事情,为中国教育贡献一点力量。”

  “作为温州地区第一届党代表,我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地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学懂学通,并贯彻到实践中去,听党的话,跟党走,为伟大的中华民族振兴努力奋斗。”诗社社员孙国芳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