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聚焦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发向未来丨龙湾区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22日 09:15: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锄 李铁印)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正确思想指引。连日来,龙湾区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思考着、谋划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措和下步工作。

0BBD8CD5-02D0-428A-8F76-1A2C30DAC92E.jpeg

  “习近平总书记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十分精彩,感触很大,我将会倍加珍惜党员本色,牢记神圣使命,做到退休不退党,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学习好、宣传好,为推进龙湾‘一区五城’共同富裕先行作出应有贡献。”状元幸福学堂党支部书记林小兰说道。据了解,林小兰在退休前曾是一名教师,退休后,她继续发挥余热,开展红色宣讲,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退休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EFB06412-F702-4D99-B91B-46D81C59B639.jpeg

  状元街道龙腾社区党委副书记张赛舟表示:“作为社区年轻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把自己锻造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去践行大会精神。”

  面对党的二十大擘画的新时代新征程宏伟蓝图,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