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喜报!龙湾5家企业入选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2年09月22日 14:31:11来源:龙湾新闻网

  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其中,我市49家企业入选龙湾5家企业上榜



温州知识产权大港湾专利(创新)产品推介展示馆



  据了解,“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打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省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的知识产权强企工作培育计划,旨在培育一批具备市场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高质量推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工作,强企先行、示范引领、典型带路。根据《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定管理办法》,经企业申报、各区县(市)局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省局复核等环节,自全省优秀企业中遴选确定。今年系首次开展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定工作,认定有效期三年,自2022年9月起算。



  此次成功入选的这49家企业均是全市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的领跑者,是有效运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知识产权价值和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排头兵,具有示范引领意义。



来源:温州发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