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寻得“御风而行”合作良机 与财通证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09月22日 14:30:0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希赛)9月21日,龙湾区政府与财通证券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进入一个新阶段。财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启诚,财通证券总经理黄伟建,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禹桨等出席仪式。

  据悉,财通证券是全国知名的特色型综合性证券集团,是浙江走在服务实体最前列的金融平台,在全国拥有各类分支机构160家,子公司6家,综合实力在全国140家券商中居于20位左右,部分特色和优势业务进入行业前10位。

  对即将开启的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章启诚表示,这是推动强强联合,实现政府组织优势和市场专业优势叠加的客观需要。双方建立战略性伙伴关系,加强全面合作,既有利于助力龙湾区政府及下辖企业加快对接资本市场,构建浙江金融版图的“龙湾高地”,探索形成“共富路径”的龙湾样板,也有利于做强做大本土金融机构,助力财通证券实现二次飞跃,早日建成一流现代投资银行。这是财通发挥省属国企责任担当,积极寻找与龙湾区提升合作质量与效益的有效途径。财通将致力于根据龙湾的产业特点和发展要求,发挥省属券商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为龙湾地方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龙湾建设“未来城区”,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县域发展之路。这是助力龙湾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五个新城”主目标的积极赋能。财通坚持“金为实服务”的理念,将调动全集团优势资源,努力为龙湾区经济转型升级,“打造新中心、共建大未来、争创先行区”添砖加瓦。

  周一富表示,地方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能够与财通证券开展战略合作,是龙湾难得的机遇,也是龙湾事业发展的迫切需求。当前的龙湾是浙南闽北的海陆空立体交通枢纽,有着便利的交通条件,是一批高精尖项目的孵化地,有着雄厚的产业基础,是国家自创区核心区、国家级高新区、温州湾新区所在地,有着叠加的战略优势,是企业家能够安居乐业、安营扎寨、茁壮成长的新高地,有着优质的营商环境。可以说,龙湾是浙南最具活力的创新创业热土,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战略优势不断叠加、发展前途一片光明。“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借上财通证券的“东风”,龙湾一定能开拓出一片新蓝海。同时,他也诚挚邀请财通证券的各位精英多来龙湾走一走、看一看,感受“蟠龙海湾”的独特魅力,寻求更多“御风而行”的合作良机,共创“浓墨重彩”的美好未来。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