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温州市2022年度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集中销毁活动在龙湾举行

2022年09月22日 10:15: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锄 陈出  通讯员 陈淑蒂)为深入推进温州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广播电视传播依法有序,集中展示年度非法地卫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9月19日,温州市2022年度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集中销毁活动在龙湾举行,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纪建军,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法队副队长、各县(市、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等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摆满了近400个从各县(市、区)文化执法队送到现场的收缴的成果,同时广场内布置了温州市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宣传长廊,让市民们一目了然的了解到非法地卫整治的工作情况。活动中,鹿城、龙湾两地就2022年以来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工作情况作了交流。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对2022年以来全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肯定各地工作的同时,就“护航党的二十大”非法地卫整治专项攻坚行动进行部署,要求各地各单位以“事事不能有失”的敏锐性、“刻刻不容有缓”的执行力,全力再发动、再联动开展非法地卫整治专项攻坚行动,以丰硕的成果、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最后,相关负责人共同宣布“温州市非法地卫接收设施集中销毁出发仪式”启动。10多辆执法车开往龙湾区再生资源分拣中心,车上满载的“小锅盖”将在那里开展集中销毁。

  下一步,龙湾区文广旅体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全区全域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全部清零为目标,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提高工作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扎实的工作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