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机场口景观大变样 颜值大提升

2022年08月05日 08:38: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朱逸琳 通讯员 杨新旋)日前,历时3个月的龙湾机场口周边闲置绿地景观提升工程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地处龙湾国际机场T1航站楼入口两侧(瓯海大道与滨海大道交叉口东侧)。项目面积约31亩,总投资约900万元,是迎亚运环境整治项目的重点内容之一。

  据悉,该工程围绕机场口周边闲置绿地和停车场进行景观提升,通过地形整理、植物种植、绿化修整、景石点缀,形成植物配置自然、层次丰富、季相分明的景观效果。项目施工期间,为克服连续降雨和高温酷暑等不利因素对景观施工的影响,中心区管委会及时优化雨天施工组织,并通过高温天气增加喷灌、遮阳网等措施手段,实现按期完工和提高种植成活率“双保证”。

  该项目的建成,使龙湾国际机场T1航站楼入口两侧景观实现大变样,颜值得到大提升,为我市东大门增加了一处靓丽的风景线,对于我市景观面貌和对外形象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为2023年9月杭州亚运会的顺利召开助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