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温州机场边检站:着眼“业务共建” 深化“党建共建”

2022年08月04日 10:36:33来源:龙湾新闻网

  “联学联创就应该走出去、学回来、用到位。”8月3日,在温州机场边检站与东航温州营业部开展的理论联学、业务联训、阵地联建“党建共建”活动中,来自东航温州营业部的党支部书记张云峰如是说到。这也是该站着眼“业务共建”,强化“党建共建”的一个工作缩影。


  当天,该站民警张浩在站数智党建基地为广大党员作了题为《奋楫笃行共富路》的微党课授课,并就“共同富裕温州口岸如何先行”等,同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心得体会。随后,边检民警与东航员工在全警实战练兵中心分别就护照识别、伪假研判、人脸验证等业务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互动,介绍了各国护照常规识读方法以及各国地理人文等内容。双方还就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拓展和延伸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工作质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