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一富开展约访活动 把矛盾化解在群众“家门口”

2022年07月20日 09:56:50来源:龙湾新闻网

  7月19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开展约访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协调问题矛盾,要求责任单位及时跟进,专人负责,弄清事实、找准政策,合理合法解决群众诉求。区相关部门参与活动。

  此次约访活动中,周一富共约访2批群众。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他耐心倾听交流,仔细翻阅材料,并与相关街道、部门现场办公,逐一给予政策解释和答复。他指出,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妥善解决老百姓提出的问题。同时,要晓之以理、明之以法,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支持,通过各种途径尽量化解,切实让群众感到权益得到全面保障、利益得到有效维护。

  周一富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思想,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变群众上访为主动下访,深入了解群众诉求,直面矛盾,切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干好事,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有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