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调研引领明方向 精准落实促提高 赵智奎率队赴龙湾开展专题调研

2022年07月13日 20:49:45来源:龙湾新闻网

  7月12日-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赵智奎率“续写创新史 走好共富路”理论研究工程调研组赴龙湾区开展专题调研。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霖随同调研。

  在泰昌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圣邦集团有限公司、江南阀门有限公司等地,调研组一行走进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点赞企业敢想敢干、勇于创新。在瓯江实验室、中国眼谷,调研组听取项目引进、产业布局等情况介绍后,对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的做法表示赞同。在东篱下生态休闲农庄、永昌堡等地,调研组感叹龙湾人杰地灵,对该区丰厚的人文和历史底蕴给予高度评价。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龙湾区情介绍。各参会单位围绕“共同富裕”主题,结合条线工作亮点进行汇报并与专家进行交流。

  调研组对龙湾区委、区政府聚力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进一步强化续写创新史带好头作示范的责任担当。要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抓好要素保障,引入先进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快提升区域整体发展水平。要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探索路径,充分发挥产业基础优势,完善创新发展平台,集聚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壮大创新主体,为实现龙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