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绿动公园东区“美丽”开放

2022年06月01日 09:36:49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20601093615.png

  近日,位于龙江路与永定路交叉口的龙湾绿动公园东区9300平方米园区完工并对外开放,西区13000平方米园区也已到收尾阶段,届时绿动公园将通过景观桥与龙江路西侧亚运公园连成一体,使龙江路成为温州景观大道的标杆。作为龙湾城市核心配套的城市公园和城市河道景观绿化,这是龙湾区开展“两路两侧‘三化一平’”综合整治行动重要成果之一。

  自今年1月起,龙湾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绿化种植、垃圾清理、违法建筑拆除、违法广告清除等为整治重点,对路面保洁、路基边沟、路面病害、路边广告牌、违法建筑等进行及时处置,全面做好亚运16条通勤城市道路及车行道两侧日常养护。目前,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15465人次,累计清扫路面2960.4公里,累计清理路基边沟2790千米,清运垃圾6753吨,处置路面病害28173平方米,拆除广告牌、非公路标牌220块,清除违法占道设施等70处,拆除违法建筑10290.6平方米,打造“整洁有序,和谐美丽”的路容路貌,助力推进全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

  陈小雁/文 夏思斯/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