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亚运场馆整改 周边薄弱环境

2022年04月29日 14:50: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温都记者 蒋文泽) 针对本报报道的万达、奥体周边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非常重视,当天就安排该局中心区执法中队派人员前往现场定点管理,处理劝离非机动车300余辆,机动车违停抄告30余辆。

  龙湾区万达广场周边停车供需矛盾一直突出,乱停车现场屡有发生。前段时间,在奥体场馆及其周边,记者发现存在单车违停、垃圾堆放、沿街设摊等问题,尤其是附近的万达广场,2号门、4号门广场等处,电动车未按规定停放现象严重。

  为此,龙湾区采用疏堵结合,盘活亚运场馆周边住宅小区、企事业单位停车场资源等方式,打造有序停车环境,目前已设置错时停车小区7个,错时停车场4个,“错时共享”泊位1296个。

  据介绍,为做好迎亚运环境整治工作,龙湾区开展多轮问题排查,制定迎亚运全域环境整治提升任务清单,以点带面纵深推进亚运场馆周边环境薄弱环节整改。如将奥体场馆红线范围的道路、绿化等设施管养问题列入任务清单进行交办,市体投也正在积极整改中;围垦路两侧田块问题,永中街道前期已在制定整改方案。下一步,还将对田块内垃圾、物料进行清理,并统一修筑围墙。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