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召开2021年度村社述职评议会暨第四季度“村擂街赛.三比三看”擂台赛

2022年01月14日 10:30:04来源:龙湾新闻网

7646ff693d8d85c9751a4e57943bf24.jpg

  龙湾新闻网讯 “因机场大道东延工程需要,小陡村率先启动城中村改造。动迁大会召开前,村两委配合街道全面部署拆迁前期宣传工作,在村两委及街道领导的共同努力,截止1月12号,小陡拆迁签约人数已超过92%。”小陡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爱香在擂台赛上激动地说到。

1999b4403117d5996a765459ecd6beb.jpg

  1月13日下午,海滨街道召开2021年度村社述职评议会暨第四季度“村擂街赛.三比三看”擂台赛。活动现场,11个村社书记依次就2021年以来最满意的二件工作和最不满意的一件工作进行汇报,内容包括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环境卫生整治、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等重大事件中的表现情况,执行“五议两公开”等议事决策制度情况,落实“三项承诺”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

59694f803c846c1edda3301979bc703.jpg

  会议指出,自2021年以来,街道通过每季度开展一次的“村擂街赛.三比三看”擂台赛,有效激发了各村社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各村社在谋划工作、服务群众等方面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措施更加有力。

  会议强调,要提振干事精气神,铺开“全域提升”新局面。要坚持党建领航,奋力彰显大干之年新气象。要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树立铁军“风向标”。要全力以赴干当前,确保首季“开门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