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日善”开展老年人防疫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09:27: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毕廷娟 摄影 林华 朱海燕) 近日,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在瑶溪街道龙东村老人周转房开展老年人防疫宣传和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副队长林华、林昌法和骨干义工朱海燕、黄金辉、王克荣以及瑶溪街道党员志愿者一起,耐心向老人们讲解温州防疫码使用技巧和防疫知识,还为150户人家每户送上一袋大米。

微信图片_20211214092819.jpg

  此外,党员志愿者和龙湾日行一善义工队还上门慰问了5户老人,瑶溪街道党员志愿者送上他们亲自做的红围巾,龙湾日行一善义工队送上大米、口罩,酱油、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微信图片_20211214092825.jpg

  老年人群体为易感人群,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但仍存在老年人扎堆聚集,未戴口罩现象。为降低疫情输入风险,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对周转房的老人们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并慰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