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吴胜丰率队赴龙湾调研 用科技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3日 21:03:01来源:龙湾新闻网

  10月13日,省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吴胜丰率队来龙湾调研。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驰,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夏禹桨等随同调研。  在瑞浦能源有限公司,吴胜丰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战略等情况。据悉,瑞浦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世界500强企业青山实业结合其自身丰富的矿产资源在新能源领域进行投资布局的首家企业,瑞浦能源主要从事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单体到系统应用的研发、生产、销售,专注于为新能源汽车动力及智慧电力储能提供优质解决方案。瑞浦能源现已建成温州制造基地和上海研发中心两大基地。调研中,吴胜丰高度赞赏了瑞浦能源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巨大进步,并希望瑞浦能源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最大程度发挥资本实力和领先技术相结合带来的优势,进一步推动动力电池产品的技术创新,向一流企业迈进。   来到中国眼谷中央孵化园,吴胜丰一行认真听取了其建设背景、整体规划、目标理念、项目进度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他说,眼视光产业是新兴行业,受众面广,未来市场巨大,有很好发展前景。希望中国眼谷要大力开展眼健康产业的科研和探索,将创新合作模式进行宣传和推广,并将细分领域做深做精做大,用科技的力量助力龙湾区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胜丰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