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爱在重阳 情暖社区 蒲州街道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年10月13日 16:55: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任蕾)金秋送爽,岁岁重阳。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关爱老人是人性之彰显。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党委书记颜沣娟带领社区党员志愿者到各小区走访慰问了本辖区高龄和困难老人,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祝愿各位老年人生活幸福安康,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化。

4.png

  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亲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家庭、身体健康状况,倾听老人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真实需要,并叮嘱老人们多保重身体、开心快乐享受晚年生活。一两句轻声细语的问候,无不洋溢着他们对老人们的浓浓情意,让老人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全社会的关爱,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奉献、关爱、进步”的志愿精神蔚然成风。此次重阳节走访慰问高龄老人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下一步,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将更加关心注重老人的健康和生活,继续为老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