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打造最优平台环境 吸引高端要素集聚 周一富专题研究科技城北片区相关工作

2021年09月24日 09:53:14来源:龙湾新闻网

  9月22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主持召开区委(高新区党工委)专题会议,研究科技城北片区相关工作。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贾黎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的相关指示精神,并围绕浙南科技城北片区的下步工作展开讨论。

  据悉,作为温州创新发展的核心抓手和重要载体,浙南科技城将以科创资源高端集聚、高端发展为基础,全力打造浙南地区科技创新标杆。而浙南科技城北片区作为科技城向北呼应瓯江口新区、向东融合东部高铁新城的桥头堡版块,是当前科技城亟需加快开发建设的重点区域,承载着加快建成“浙南科创新城”的重任。目前北片区综合开发工作已完成招投标公示,即将进入项目实施工作阶段。

  会上,周一富详细了解科技城北片区规划布局、功能定位等情况后指出,要以高端创新要素为支撑、以现代服务业为主攻方向,加强创业创新平台建设,切实招引培育一批科技型企业集聚,大幅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和综合经济实力。

  周一富强调,要聚焦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刘小涛书记的指示精神,谋大招强,主动作为,加大投入,扬长补短,精准发力,全力打造现代服务业的政策洼地和人才高地,优化发展空间环境,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吸引更多人才和项目落户。要聚焦片区开发,优化城市设计,坚定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以优化城市环境为抓手,坚持高标准高品质推进浙南科技城北片区开发建设,加快科技创新要素集聚,全力打造温州城市产业集聚地标。要聚焦首个项目,高起点谋划、大力度推进,提高品质和档次,真正做成引领性的项目,争取早出形象、早见成效,为创新创业提供最优环境,助推浙南科技城北片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