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严把时间节点 统筹协同推进 夏禹桨督查耕地功能恢复工作

2021年09月06日 08:51: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孙煊 桂寅)9月5日下午,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夏禹桨率队督查耕地功能恢复工作。

  夏禹桨一行先后来到永兴街道耕地恢复项目25号地块,区水建中心海滨围垦“旱改水”一、二期项目,海滨街道耕地功能恢复项目8号地块,认真听取项目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分析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夏禹桨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田长、网格要定期巡查,街道、部门要深入检查,想方设法提高农户积极性,形成各方多措并举、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夏禹桨强调,要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倒推工期,科学合理从紧安排施工计划,统筹协同推进,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牢牢强化工作效能,及时发现问题,研讨解决方案,加大施工力度,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要落实政策保障和资金保障,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层层加快工作落实。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