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龙湾区瑶溪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会第七次会议

2021年08月30日 21:55:50来源:龙湾新闻网

d8820eda72516a60126d0eff9e30a3c.jpg

  8月27日下午,瑶溪街道第一届议政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议政会成员、列席人员共60余人参加。

  会前,议政会成员们实地走访察看了王尖路(朱宅段)建设工程、浙南科技城和尚潭河道(B-05)工程、瑶溪微型消防站建设项目等2021年街道十项民生实事项目,并与民生实事项目相关责任人进行座谈交流。议政会成员们对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目前街道十项民生实事项目已完成六项,其他四项也在有序进行中,预计将于10月份全部完成。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街道专项工作进展情况报告、民生实事项目年中进展情况报告、四个基层站所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等。各议政会成员对街道专项资金使用、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情况报告予以审议。会议还对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四队(瑶溪)、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瑶溪管理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浙南科技城中队、龙瑶供电所等四个基层站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要求,要紧跟“核心”、紧扣主线,进一步彰显政治本色。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要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为我们一以贯之的主题、一贯到底的主线,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扛起瑶溪担当。要服务“中心”、集智聚力,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区委系统推进“一区五城”建设,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龙湾样板的总体目标,以及本次会议的各项要求,积极宣传政策、建言献策;要瞄准时间表、任务书,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发力,共同推进政策处理、清零攻坚、消防安全、信访维稳、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要顺应“民心”、夯实根基,进一步谱写民生篇章。街道人大工委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不懈追求的首要任务,积极探索人大依法履职的新方式、新载体;议政会成员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密切关注教育、医疗、就业、住房等民生领域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并加大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力度,确保街道的中心工作成为群众的共同意愿,提出的目标任务成为街道的共同追求,落实的工作举措成为干部的共同行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