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传承好家风 状元街道罗西社区开展少儿手工制作活动

2021年08月23日 09:56: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梦梦)为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培养其创新精神、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日前,罗西社区开展了“传承好家风 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18151457.jp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活动内容,并带领少儿共读绘本《我妈妈》,强化感恩意识,启发孩子们回顾“平时妈妈为自己做了什么”“自己又有帮妈妈做些什么”,鼓励孩子们讲述母亲对自己的关爱,让少儿学会大胆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

  随后,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讲解手工花的制作要领、方法和步骤,孩子们根据讲解步骤认真制作,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作品,通过给母亲一个温馨拥抱、说一句“妈妈我爱你”,为母亲送上自制花束等活动环节,进一步表达对妈妈无尽的爱。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关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孩子们的文化涵养,根植家国情怀,助力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