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南洋社区开展“城市有我更美好 党员进社区助力垃圾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8月19日 15:42: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八大环境”整治工作,提升社区创建水平。日前,南洋社区党总支与市直共建单位温州市委党校共同开展“城市有我更美好 党员进社区助力垃圾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17112407.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多组挨家挨户上门派发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现场面对面向居民讲解相关分类知识以及相关收运处理流程,引导社区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防止混乱投放现象发生,进一步深化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分类投放准确率,增强大家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不断扩大文明城市创建影响力和支持率。

微信图片_20210817112436.jpg

  此次共建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有效调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作表率,有机融入到文明城市各创建项工作中,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者、引导者、践行者。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