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锦海社区开展党建联盟工作部署会暨签约仪式

2021年08月17日 09:07: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融合共赢”,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党建联盟工作部署会暨签约仪式于锦海社区会议室正式召开。锦海社区党委书记陈洁达,浙商银行龙湾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国锋,浙商银行龙湾支行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朱龙等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见证签约。

e22954c011443227662bd2d095ddc5b.jpg

  会上,陈洁达对浙商银行龙湾支行党支部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到场来宾介绍了锦海区党建工作目标、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果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互相交流学习党建经验,并表示会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丰富党建方法,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会后还举行了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双方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正式启动结对共建工作。根据党建联盟协议书,联盟单位将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每年共同制定活动计划,定期开展活动,交流工作经验。通过党建结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银行社区双赢局面。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