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党委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及接种疫苗入户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03日 09:02: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近期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在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构建群防群控体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8月1日,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在社区管辖区域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双服务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入户宣传活动。

1.png

  在社区党委书记黄爱光的带领下,30多名党员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被分为五组, 对整个雁湖管辖区域展开了地毯式的疫情防控与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宣传工作,张贴疫情防控和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增强社区居民的防疫意识;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了解居民是否已接种疫苗,开展疫苗接种安全性的宣讲。


2.png

  在此次活动中,“双报到”党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组织保障。下一步,社区党组织将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在职党员参与,更有力地促进社区疫情防控和各项社会建设。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