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蒲江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1年08月02日 10:13:4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为广泛宣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和时代典型,蒲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重温英雄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慰问退伍老兵杨胜利活动,聆听初心故事,并送上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5.png

  蒲江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志愿者们来到退伍老兵杨胜利家中,与老兵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晚年生活、身体状况。80多岁高龄的杨胜利老人,于1939年入伍参加了四次长沙会战。他给志愿者们讲述了当年那些枪林弹雨的故事,体会了军人对党忠对民诚当年卫国显身手的崇高精神。

  退伍老兵的英勇事迹和杰出贡献让青少年志愿者们极为敬佩,他们给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用欢快的歌声和轻盈的舞蹈表达他们的敬意。

图片6.png

  此次活动旨在对当代未成年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让年轻一代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和平,热爱生活,同时向更多的人传达关于退伍老兵的信息,呼吁大家都来关注、关心曾经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兵。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