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南洋社区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创佳绩”庆祝建党百年国防教育主题晚会

2021年07月20日 10:05:4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由龙湾团区委,瑶溪街道,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团委主办,瑶溪街道南洋社区,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军魂”退役大学生实践队、艺术团、龙湾社联社工承办的“学党史、颂党恩、创佳绩”庆祝建党百年国防教育主题晚会在南洋社区文化礼堂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716171150.jpg

  晚会伊始,“东方军魂”国旗护卫队迈着统一整齐、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护卫国旗走向舞台。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瑶溪街道党工委委员郑重致辞。会上,学校学工部、团委与瑶溪街道党工委共建校地党建合作关系,学校学工部长张海生、团委书记杨梦飞与瑶溪街道党工委委员郑重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学校与龙湾团区委共同成立龙湾区首支国防教育青年宣讲志愿服务队,龙湾区团区委副书记曾玲玲为志愿队授旗;聘任龙湾区优秀老兵、老党员叶乃昆,吴大同为校国防教育宣讲师,学工部黄祖奋副部长为其颁发聘书。

  会上,带有浓厚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色彩的节目一一上演,群舞《红色娘子军》、歌伴舞《我爱你,中国》、擒拿术表演、诗朗诵《美丽中国》和“军魂夏令营”少年儿童的风采展《强国有我》引发广泛共鸣,带有地方特色和传统记忆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碧玉籫-手心手背都是肉》、《西湖山水》等越剧联唱广受好评,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大学生、少先队员和村民们用最美妙的歌声赞美中国共产党,用最真挚的话语祝福共产党,用自己的躬身实践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716171154.jpg

  下步,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军魂”退役大学生实践队将以本次晚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国防教育宣传工作和退役老兵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老兵故事汇”、军魂夏令营、社区志愿行等主题活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