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娒”出征东京奥运会

2021年07月13日 09:23:07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713092227.png

  日前,在结束了竞争激烈的选拔赛后,国家步手枪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参赛阵容公布,由北京奥运冠军庞伟、世界冠军杨皓然等名将领衔,“龙湾娒”王璐瑶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的争夺。据悉,王璐瑶成为继朱启南后,第二个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温州射击选手。

  王璐瑶,出生于1998年3月,龙湾永中人。2016年,王璐瑶代表中国参加在伊朗举行的亚洲气步枪锦标赛,夺得个人冠军、团体冠军,同时还刷新了个人世界青年纪录、团体世界青年纪录,可谓一战成名。2017年全运会,王璐瑶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和个人银牌。同年,首次进入国家集训队,并夺得亚洲射击锦标赛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此后,她多次在全国、世界大赛上夺冠,直到此次成功入选东京奥运会国家队阵容。

  部门供图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