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红色列车 飞驰S1线

2021年06月25日 10:08:46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625100801.png

  近日,一辆以“百年芳华 丹心向党”为主题涂彩的红色动车组行驶在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上,以此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坐上该列车的市民得利用乘车时间学习百年党史。据了解,红色主题列车以“百年芳华 丹心向党”为主题,以车厢为宣传载体,以百年党史重要时刻、党史知识名言、党史小故事和红色旅游路线为内容,包含“守望——红色信仰、铸魂——发展动力、沉淀——为民服务、璀璨——交通圆梦”4个篇章。记者在现场看到,车厢外侧标注有“百年芳华,党史专列”“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字样,行走在车厢内部,党史名言、党史小知识、交通变迁史等内容随处可见,列车看板上还标注有不少互动项目,包括“扫码听红音”、扫码看红色线路等,乘客只要扫二维码,就可以听取红色有声读物,学习百年党史,了解革命根据地的故事。

  李莉晓/文 杨冰杰/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