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村社交叉检查 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1年06月17日 10:13:2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东东)端午节三天长假,海滨街道各村社监会、驻村组按照街道纪工委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交叉检查的工作安排,组成联合交叉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展开集中检查。以不落一人,不留死角的决心,力保辖区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615160846.jpg

  检查组以辖区内餐饮单位、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网吧、农贸市场、宗教场所等重点场所、部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并第一时间将交叉检查发现的问题汇总到街道纪工委,目前已汇总各类问题10余个。街道纪工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分析问题原因,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抓好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615160904.jpg

  目前,海滨街道纪工委已发布端午节假日值班及疫情防控督查通报1期,通报8人。下一步,海滨街道将继续不定期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排查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